我永远都在吃陈年老饭

诺拉,豫家女娃,别催更 我是写手不是打字机
BE人,XP奇怪,成分很杂,自推嬷
有点洁癖,对家逆家拆家爬
搬文需要经过我同意

【美右】你还有个家

-人设兼郭设阿美

-美右,ooc居多,注意避雷,婴儿文笔


应该是yc吧...tag里都没看见一样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美今天异常的嗜睡,据那瓷请来的高人所说,怕不是有梦魇缠住他了


“那阿美怎么办,我们要怎么救他”


“嗯...我可以施个法术,让你们去进去把他拉出来”那高人着躺在床上,脸色苍白的美说道“不过一定要切记,不要去刺激他的精神,美先生的精神已经非常脆弱了”


那高人顿了一下“会可能引起他紫砂


听到这话,所有人都沉默了“嗯...我们知道了,会把他救出来的”


“瓷先生,你们现在的身份是郭灵,如果进去的话....就恐怕会变成人类了”


“没事...”瓷握着美的手“都没事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一篇试试水

我家tag怎么不动啊——

评论(23)

热度(28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